睽違(?)三個月 肥宅終於來寫影評了!!!!

這三個月發生太多事情了,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影評,真是對不起各位阿(其實沒人在意你有沒有發文好嗎)

回歸正題,我們今天要來說的就是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我們一一介紹這支超狂小隊的成員吧!!!!

小丑重新回歸大銀幕之作,不過老實講,這片的小丑戲分真的有夠少的,連演員傑勒得雷托都為此感到不滿,我也很不解為何DC要在這小丑重新登場的電影之中,將他的戲分刪除這麼多,但也許DC跟華納有別的打算吧!!!

威爾史密斯因為這部片,在我心中的地位快速爬升阿!!! 有看過綠箭俠影集的人應該也看過影集版本的死射,但電影版本的死射將他愛女兒的心刻畫得更加深刻,而且在片中,更像是領導整個團隊的靈魂人物。

卡塔那,她的丈夫被用武士刀殺死,他也將那把武士刀戴在身上,不過整部片我只記得他在跟武士刀說話,其他的我沒有繫得很清楚,所以這角色對我來說,存在感算是滿低的。

燄魔 本身就擁有火的能力,但因為自己某次的失控,誤殺了自己的妻子以及小孩,之後下定決心不再使用他的能力傷人,但卻被強迫參與 自殺突擊隊的行動,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在這部電影之中的形象,從害怕自己的能力,變成最後釋放自己能力的樣子。

然後我想幫他平反一下,飾演燄魔的演員 Jay Hernandez  本人長的還滿帥的 只是電影中礙於角色設定的緣故沒辦法讓大家看到他的真實樣貌。在這邊附上他的照片

五官非常深邃對吧?!

殺手鱷 外表跟鱷魚一樣有著堅硬的皮膚,電影中有一個很好笑的點,他對的Amanda說"我要黑人頻道" 這句話時應該很多人不知道為甚麼吧? 我付上本人圖片 大家就會秒懂是甚麼意思了

大家都懂了對吧!!!!

小丑女這位大家都認識,不管在電影裡還是電影外都迷倒眾生的小丑女。本來是一位醫生,卻愛上小丑,也被小丑影響,變得更加瘋狂。換衣服恩...我可以。

瑞克弗萊格是Amanda派給自殺小隊的指揮官,雖然是指揮官,但我認為他其實更加受到死射的影響,才敢面對自己。電影中我最喜歡這個角色,面對的敵人在自己的愛人身上,不管如何都要先克服自己內心的障礙才能夠繼續做下去。對了,演員本人長得很帥,只是髮線的部分就....恩亨。

迴旋標隊長,最會出賣同伴的傢伙,不過最後也是有情有義跟著死射一起對抗最後的大BOSS。

魅惑女巫 是整部片的轉折,也是整部片最讓人意想不到的角色,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本來的卡拉(亨)

這部電影給了人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例如兩位英雄的客串,以及小丑的初登板,以及後面強調的"壞人",還有一點溫馨感。

這部電影算是DC宇宙中目前三部電影裡最佳的一部,但不代表他沒有缺點,我認為這部電影,仍然有著B V S剪輯的問題,但是問題已經沒有那麼明顯,在節奏上也掌握得非常不錯,有循序漸進的把一部電影交代完整。最後的驚喜更是讓人尖叫。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燄魔的登場,但我相當期待再次看到他出現的那一天。

對了,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著我好像忘了一個隊伍的人,不過我想也不用特別介紹,反正他不是重點馬~~~

最後,非常重要的一點,這部電影的人泡到水裡都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