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先說,我大概把BJ系列前面的劇情忘光了,所以可能有影響到我對這部電影的想法。

首先,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我一向喜歡這種關於尋找自我、尋找意義的電影。

BJ這次除了有本來的帥氣柯林阿伯以外,還多了帥氣大叔派崔克,真是令人羨慕(不過兩位大叔你們不考慮組一個CP嗎?)

傑克(派崔克飾演)的個性跟馬克(柯林阿伯飾演)截然不同,傑克生性浪漫,且相信數據,也因為如此,太過依賴數據。而馬克則是古板,不苟言笑,卻因此懂得反抗數據。

而最重要的是女主角BJ本人,在電影中一直搞不懂自己到底喜歡誰?想跟誰過日子?最後卻經由與傑克的對話,認清自己想要什麼,真的愛的人是誰。

這部電影的節奏十分輕快,不會讓人有多餘戲份的感覺,片中還有紅髮艾德的客串片段,更是讓人會心一笑。

片中,BJ說了,自己10年以來都是孤單的,肥宅認為,孤單有好有壞,好與壞取決於自身的想法。

總結來說,我認為這部電影十分精彩,不會讓人覺得沉悶,當然,我不會說它完美無瑕,但我會說它瑕不掩瑜。

肥宅看完,心中充滿感動,也為BJ終於找到Yes Man感到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