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yWoaKal56VqA  

我要說的第一句話,還沒看的人,現在立刻、馬上、快點去買票!!(記得不要訂今天的,颱風天還是在家待著)

阿湯哥這次真的好賣命,開頭就吊飛機,至於班吉到底有沒有把門打開,就自己去看吧。

這一集說是5集之最,完全沒有誇大的成分,因為他確實是5集之最。

mission-impossible5-movie_1 

其實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來說,這集的人物其實比前面幾集都要多,但是看的時候,卻不會有人顯得龍套(我不會告訴你我在說歌喉讚2),反而每個角色的特色都很明顯,說到角色,我不得不提這集的女主角-蕾貝卡,這是5集以來我覺得最棒的女主角(我突然覺得我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不是因為外型,而是她的演出,不論是動作或是想法,都比前面幾集的女主角來的有張力。

p5yRo6GXl56VrQ  

除了女主角以外,還有一個角色我覺得是缺他不可的-賽門佩吉飾演的班吉,他適時來的笑點讓這部電影的分數從好變得更好,他只要一出場,就會有笑點。賽門佩吉把這個角色從原本搞笑的形象,升級到搞笑但是又認真的形象。還有我私心的一點,就是他那迷人的英國腔(遭毆)。

06-1  

還有一個很有料的演員-亞歷·鮑德溫,他也幫這部續集加分了不少,原本極力反對IMF的立場,讓我以為他是反派,沒想到他只是一個被蒙在鼓裡的CIA局長。最後那段真的太有料了,所以我不想暴雷了。

o56Xo6Ccl56WqA  

這集的動作場面,規模都不小,也因為這樣整部電影幾乎沒有冷場。應該說,整部電影都是高潮,但是不會覺得累,反而會覺得很爽。這部電影的爽度還有滿足感,都是5集裡最棒的,尤其這部片的開頭就已經夠興奮,結尾也不會有那種草草結束的感覺。整部電影的氣氛、節奏都掌握得比上一部續集鬼影行動好,鬼影行動會覺得有點冷場,但是這集完全不會,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高潮。

gamenewsimg_57817_18_normal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有爽度、深度的動作片,沒有一般諜報片會有的冷場點,整部電影充滿高潮,腳色的鮮明形象是這部電影的優點。還好阿湯哥有說明年要拍第6集了,不然以後看不到新的不可能的任務,我會多崩潰啊!

 

肥宅喜愛分數:92/100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