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身為一部票房黑馬的續集,歌喉讚2的表現依舊非常亮眼,無論是評價或是口碑雖然都比第一集差,但是票房可是將近第一集的兩倍之多。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是我覺得跟第一集相比之下,少了一點東西,我就說說他少了甚麼吧。

t201505191019514370385  

第一點-創新的元素不足   如果你仔細觀察劇情的走向,跟第一集其實差不了多少,第一集的開頭,奧布莉就先毀了表演,而在第二集一開頭,胖愛美一樣用露下面毀了表演。接著兩集一樣都是處處碰壁,大家唱衰,然後要來個大吵一翻,最後和好說出自己的心聲,結局邁向成功,贏得冠軍。

第二點-腳色太多   這集跟第一集比起來,又多了兩名成員,雖然主角是美麗女聲,但是第一集的男主角在第二集就顯得很龍套,導致這集多了很多有記憶點但是不知道她在幹嘛的龍套腳色。

撇除這兩點,這部電影的節奏是很不錯的,他在該需要高潮的時候適時的給了高潮,讓上面的兩個缺點變的不明顯。第二級的表演場面,都比第一集的格局來的大,所以在電影院觀賞時,會覺得視覺與聽覺同時都得到很棒的享受。

在總結之前,我要分享最喜歡的片段-歌曲接龍,兩集的接龍片段都是我得最愛我很喜歡這種互相較勁的感覺,我還常常走在路上邊聽接龍邊唱歌(KKBOX有原聲帶可以下載),然後聽得太忘我,直接在路上比出動作,然後被路人看見。(各種尷尬)

《歌喉讚2》Pitch-Perfect-2-安娜坎卓克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一部有歡笑淚水的電影,同時可以滿足你的視覺與聽覺,最近應該很多二輪片要上檔,沒看過的人不妨去看看這部電影,也許你會跟我一樣愛上街龍也不一定。

肥宅喜愛分數:83/100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