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先跟我之前對導演的誤會道歉!

我一直說導演不尊重原著,這是錯的。
這個版本比2005年的版本更符合原著。
 
很多人說霹靂火變成黑人無法接受,石頭人沒穿褲子很奇怪。我要說,我個人對演員是什麼族裔沒什麼意見,只要劇情合理化那就沒關係。至於有沒有穿褲子,我想這根本不是重點。
 
 
我對這電影的看法,比我之前預料的好。前面的鋪陳其實很不錯。
但對於一部英雄電影來說,電影長度很明顯不足,導致劇情出現大斷層(沒錯我說的就是1年後)
重點是一年後,還讓李德做的事情派不上用場,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這部電影犯了很大的錯,就是英雄片的打鬥片段不應該只有10幾分鐘,預告片的動作畫面就是整部電影的動作畫面。
 
(硬要放臺灣4超人)
總結來說-這部片不算難看,但我絕對不會特地推薦它。這部片很明顯是長度不夠,如果可以拉到2小時,我相信評價會不同。
 
 
肥宅喜愛分數:71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