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真的是2017肥宅最期待的電影沒有之一,畢竟是再度重啟,而且回歸到MCU裡,大家都在想Marvel要怎麼把這個經典角色放進復仇者聯盟呢。

我們先從角色設定上開始說起吧!

這次的Peter是個高中生,而且完全是個標準的高中生,話一堆,充滿想要拯救世界的想法,完全一頭熱的想進入復仇者聯盟,也許我們都會想著"他是蜘蛛人,理所當然可以加入復仇者聯盟阿",但是說實話,電影裡的蜘蛛人還只是個高中生,還只是個孩子,世界上還有很多是他不知道,沒有面對過的。(比如說被人甩之類的.... 嗯?我再說甚麼)

這點是東尼史塔克所擔心的,他的確希望Peter可以成長,但是他不希望他太早進入危險的世界裡,最後Peter也做了一個他喜歡的選擇。(這邊不暴雷了,大家自己進去看吧)

再來談談反派,米高基頓飾演的禿鷹,整部電影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個反派,完全展現出社會底層人士的悲情,還有為何他會選擇幹壞事,相信進到戲院看過這部電影之後,都能理解為甚麼,而且一定會深深地被這個角色所吸引。米高基頓的演技真的很好,光是眼神上的轉換就能讓人感受到角色的特質。

我知道大家都擔心鋼鐵人會不會搶走蜘蛛人的風采,我只能說有鋼鐵人在的地方都會被他吸引,完全就是來凱瑞這個高中小屁孩的,但是他的戲份並不會太多,而且最後還被這個小屁孩將了一軍,難得可以看到東尼史塔克踢到鐵板,大家應該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吧!!!(還有關於鋼鐵人,這部電影還有大亮點,一定要去看喔)

我知道大家在等她,他的戲份真的頗少的,可是真的是個好嬸嬸,就是好嬸嬸,我想不到其他詞可以形容了。

最後,有沒有梅嬸越來越年輕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