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第一位漫威英雄-鋼鐵人,已經過了10年了,這10年來漫威給了我們非常非常多精彩的電影。

我就開門見山地說了,我超喜歡這次的無限之戰,他足夠讓我忘記奧創有多爛(?)

故事大致上分成4條線進行,但這次的主角絕對是薩諾斯本人,甚至可以把片名改成"薩諾斯 : 無限之戰"。

薩諾斯是個反派,但卻是讓人可以理解,甚至是感同身受的反派,他的家鄉泰坦星,因為過多的人口導致資源缺乏最後毀滅,而薩諾斯本來提出殺掉一半人口的提議,卻被大家覺得是瘋子。的確,殺掉一個星球一半的人口的確是瘋子的想法,但不覺得挺有道理的嗎? 資源的有限卻要供給給無限制成長的人口,資源絕對是不夠的,所以他想要滅絕一半人口的想法,我真的可以理解,只是他的做法太極端罷了。

這次的無限之戰,確實是漫威史上最黑暗的電影,反派也的確是史上最讓人有反派的感覺,讓人真的感受到末日的來臨,讓人感受到這個反派有多讓人絕望。最後用時間寶石復活幻視,再把心靈寶石從幻視身上拔下來的那幕,真的讓人為緋紅女巫感到心碎。

索爾在這次的電影裡,真的表現得很亮眼,在前兩集的雷神電影中,索爾都太嚴肅,到了諸神黃昏時卻完全換了調性,而這次卻是索爾最自然的一次,尤其是當索爾說出"我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失去"的時候,那一秒真的讓人心碎,索爾失去了所有的親人,最後甚至連阿斯嘉的人民都被殺光了,他的確已經沒有甚麼可以失去了,所以讓他可以無所畏懼的做出新的武器、讓他無所畏懼的面對薩諾斯這個史上最強的反派。

無限之戰光是要分配這麼多角色出場的時間就已經十分不容易,還要把主要的中心放在薩諾斯身上,漫威的確把這個故事講的很好,當然這部電影不是沒有缺點,他的確是有的,都不足以影響觀賞這部電影的興致。

還有大家應該很擔心,這些掛點的英雄會不會回來呢? 我想應該會,畢竟死掉的英雄有太多都是未來的重要的角色,當然看完就知道為甚麼遲遲不宣布奇異博士與黑豹的續集時間。

最後,讓我們期待這個新英雄的獨立電影,以及他會在復仇者4裡怎麼帶領英雄們對抗薩諾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