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6部超級英雄電影上映,除了過去幾年來發展的相當好的漫威以外,DC為了趕上漫威也推出2部超級英雄電影,20世紀福斯也推出旗下X戰警系列的兩部電影,那麼肥宅心中是如何排名的呢?

第5名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讓DC粉絲期待爆表的BVS,上映前讓所有影評還有影迷看好,認為他絕對能開出非常好的票房成績。

但是上映之後,除了影評針對剪輯以及劇情推進混亂而給予負面評價以外,大多的影迷也對於劇情混亂給予負評,使得最後票房成績不如預期。

不過肥宅還算喜歡這部電影,只是希望DC在後面的電影中,可以好好思考在劇情跟剪輯上面該如何配合。

第4名 X戰警:天啟

前面兩部電影都太精彩,讓人給天啟的期待太大了,導致進了戲院之後產生不小的落差。

我必須說,他仍然是一部中上的電影,只是在腳色的劇情分配上出了點問題。

當然大魔王總是會被弱化的,我認為這不能當作抨擊他的點,因為不管是漫威或是DC都會讓在漫畫中十分強大的反派,在電影中弱化很多。


第3名 自殺突擊隊

我認為這部電影十分精彩,只是一樣在腳色的劇情分配上有了一點點小問題。

因為這部電影在腳色的刻畫上其實是很不錯的,不管是死射對女兒的愛,或是小丑女對小丑的瘋狂,刻劃的都是很深的。

不過小丑的戲份真的太少,讓人覺得它就只是硬要出現在電影中一樣,希望DC的頭腦能夠早日清醒,好好的剪輯!!!

第2名 惡棍英雄:死侍

史上最狂,最限制級的英雄電影真的就是死侍的代名詞,而且在劇情推進上,完全不拖泥帶水,讓人在90分鐘的電影中完全的放鬆。

我真的希望續集能夠快點上映,畢竟死侍的上映真的得來不易。

第1名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其實我認為這部電影正確的標題應該是"英雄內戰:美國隊長",因為重點是內戰而不是美國隊長上。

重點是,蜘蛛人終於在這部電影中回歸漫威的世界裡面,真的多虧索尼影業想開了,得到這個索尼本身、漫威還有粉絲三贏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