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哈利波特的結局-死神的聖物2已經過了5年,這5年裡,我一直期待著哈利波特可以再繼續推出後續作品,在看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拍攝消息後,我十分期待。

看完電影之後,我覺得它帶給我的感動就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哈利波特一樣,甚至更高,因為我期待回到魔法世界太久了,再次看到它的時候,除了當初的魔法元素外,還多了各式各樣的奇獸,每種奇獸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特色,這也是這部電影非常大的優點,不只在人物的刻畫上非常鮮明,就連奇獸也刻畫的非常鮮明。


不得不說,艾迪瑞德曼真的讓這部電影上升到另一個層次,我認為沒有人比艾迪瑞德曼更適合斯卡曼德這個角色,因為艾迪把他的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更能讓人感受到他與這些奇獸之間的羈絆與感情。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預計會有5部曲,目前也確定第二集當中會有強尼戴普的出場,也讓人對這個系列後續發展感到更加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