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已久的奇異博士,終於在本週正式上映了!我非常期待這部漫威首次魔法題材的電影,它也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我會用兩個方面來談論我對它的看法,分別是特性以及劇情。

特效方面,以好萊塢的規格來說,這部電影的特效真的十分令人驚豔,甚至讓我起了雞皮疙瘩,視覺效果十分震撼。肥宅只看了一般數位版本,不過如果看3D的應該會更加震撼,對於空間的變化讓我在影廳內瘋狂的張開嘴巴。

劇情方面來說,似乎有一點薄弱,對於一些細節都太過輕描淡寫,劇情的推進有一點快速,但是並沒有快到讓人不懂,只是如果能再慢一點,我覺得會好很多。

感覺上,這部電影在介紹新角色的起源上,並沒有星際異攻隊還有蟻人來的好,但卻比第一階段的鋼鐵人、索爾、美國隊長來得好但是在電影的畫面上,無疑是漫威史上最讓人驚豔以及驚訝的一部電影。

片尾的兩段畫面,真的非常重要,除了有一位大人物出場外,也有帶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也讓人期待奇異博士再次出場的那天。

總結來說,這是一部具有奇幻色彩以及東方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充滿許多好萊塢對於東方法術的幻想,讓人在戲院裡打開眼界,適時的笑點,也達到很高的娛樂效果,十分精彩。

在角色的刻畫上,下的功夫也很不錯,把史傳奇本人的高傲自大在開頭就表現的一覽無遺,而古一的神秘到了她死亡也依舊神秘,而莫度在事情上的堅定在知道真相後也導致了他的心靈出現裂痕走向另一面。

簡單來說,奇異博士除了娛樂效果之外,也能讓人感受到漫威在角色刻畫上的細膩,十分出色。雖然不如第二階段的蟻人以及星際異攻隊,但還是屬於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