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在上映前給了3支預告,本來我還在埋怨預告給了太多了,沒想到看完之後,本來就很腫的臉又被打得更腫了(拭淚)

太多出呼意料的東西了,包括發了幾個便當之類的....

先來談談這三位在前傳中第一次現身的角色吧!

這三位角色雖然是第一次在前傳中出現,但卻給人相當深的印象。藍魔鬼最後跟天使的對戰十分精采,琴葛雷更是在這一集中扮演非常重要與關鍵的角色,獨眼龍使用能力的每個場景都讓人忘不掉(為那棵樹默哀三秒鐘)

...

三秒過了 繼續

接著我們來談談天啟4騎士吧!

我們先談談兩個新角色,天使以及靈蝶。

先談談天使吧

他的表現比靈蝶給人的印象還要深,我可以理解他加入天啟的動機,在片中可以看到,在那個時候人類對變種人只是虛假的尊重,實際上變種人還是活在恐懼之中,所以她被迫去打擂台賽,不打就會被殺掉,打贏了就得繼續打,打輸了就像垃圾一般被抬出去,所以他在翅膀受傷後,加入給他鋼鐵翅膀的天啟,我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不能理解,最後到底有沒有給他便當這件事。

這麼帥,你敢讓他領便當我會跟編劇翻臉!!!

 

靈蝶的表現大概就是普普通通在低一點點吧....真的沒什麼記憶點,只是他一出場會有點不專心就是了.....跟隔壁棚緋紅女巫出場的時候一樣....

(這胸器...我就不多說了 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

接著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風暴女還有萬磁王

先談談萬磁王的部分,在這一集中,將萬磁王悲劇的背景介紹得更加完整,法鯊的演技真的讓我感受到他的痛,因為他從小就失去了太多,所以他想要復仇,這一點完全可以說服我被他復仇阿...(诶?)

我是說,我完全可以理解他要對人類復仇的心,最後他回心轉意的那滴眼淚....讓人感受到他的良性尚在,只是被喚起了而已。

 

風暴女的表現也算是十分亮眼,尤其是最後幫助X教授的動機也十分可以說服人,最後的電成了壓垮天啟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不知道編劇這是刻意安排或是突然想到,總之,這段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就是了。

最後談談這一集的大BOSS-天啟,他應該算是X戰警系列,威脅性最大的反派,不管是電影中也好,或是在觀眾的心理也好,他的出現,確實讓人感受到"末日"的真實,不管是在電影中的角色,或是在影廳內觀看電影的觀眾們都是,至少我深深地被他的威脅性震懾住了,他的能力非常強大,但是也有致命的缺點。而缺點就是他的心,他認為只要自己的能力夠強大,就能夠無敵打敗所有人,但事實上,一個人永遠不會打贏有朋友支撐的團隊。

不過阿,我有一點不太爽...

 

為甚麼要把一個帥哥弄得全身發紫然後看不清他帥氣的臉阿!!!!(好啦我承認我只是對於帥哥臉被弄成那樣不爽而已)

 

總結來說,這部電影有十足的娛樂效果,且在眾多角色參與的電影之中,能讓每個人都有發揮的空間,算是十分厲害了。

另外,如果用天啟以及美隊3來比較的話,要二刷以上,我應該會選擇天啟。

原因我在這裡說

首先,Marvel的復仇者系列,算是能讓大眾娛樂的電影,即使沒有看過前面系列的電影,也能很快地融入在劇情之中,但是X戰警前傳系列(為何我強調前傳原因應該不用多說吧...),則是相反,如果沒有看過前面的電影,會無法融入電影裡,會不知道為何他們要這樣做,簡單來說,我喜歡這種"真的"給粉絲看的電影,而不是"大眾"會喜歡的電影。

我不是說復仇者系列不好看,但就是少了一點感情,一種跟觀眾之間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