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考完統測的今天(5/1)立刻衝去看了這部電影,看完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這場內戰我從一開始就是站在隊長這邊的,先說說原因好了。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鋼鐵人(我覺得我等等會被揍),不是因為小勞勃道尼,而是我本身就不喜歡鋼鐵人,至於為甚麼不喜歡...這個我也說不太出來,但就是不喜歡。(任性欸)

所以這場內戰我從一開始就站在隊長這一邊,看完電影後,我更是沒有改變我的想法,原因是我認為隊長說的話正好跟現實中每個人一樣-能夠控制我們的人只有我們自己。

我的標題說了,這是一場沒有對錯的內戰,站在鋼鐵人的角度,他為自己造成別人的傷害感到愧疚,而隊長認為雖然愧疚但是我們沒有辦法保護每個人,我們只能保護大多數的人。

隊長說我們如果簽訂合約,而政府不讓我們去我們該去的地方或是要我們去我們不該去的地方怎麼辦?這點在電影裡,已經把這點演出來了。我必須說,這是美國隊長的電影,所以自然會幫美國隊長的想法做驗證。

 

來說說動作場面跟一些有趣的地方吧!!(有微雷請小心服用喔!)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的蟻人,把我嚇壞啦!!!!!尤其那個把車子丟出去變大的那部分,讓我回想起戰車啊! 跟鷹眼的Combo也是接得很好。

新版蜘蛛人的打鬥動作也是令人驚豔,我必須說Marvel挑演員的功力真的太好,新版蜘蛛人讓人一看就愛上了!

緋紅女巫跟幻視之間的互動也十分有趣,雖然不知道電影會不會跟漫畫一樣讓他們變成一對,但做菜的幻視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來談談腳色魅力吧!

這部電影腳色有夠多,雖然掛著美國隊長的名字,但出場的英雄總共有12個(不含雪倫卡特),但是讓每個腳色都有所展現,卻也不會搶走主角美國隊長的風采!尤其是黑豹以及新的蜘蛛人,黑豹也是讓我一看到就快瘋掉了!因為真的太帥了!!!!(是不是很直白的理由?)新版蜘蛛人是目前3代蜘蛛人裡最有趣,最讓我喜歡的!其實三個版本哩,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陶比麥奎爾的版本了,至於原因....我只覺得他真的不夠嘴砲...畢竟蜘蛛人就是要嘴砲才像蜘蛛人,而新版的連打鬥都在嘴砲,只有他出場就是超好笑又好看的畫面出現。

 

整體的表現都超過美國隊長2,正式登上肥宅心中最好看的Marvel電影寶座,羅素兄弟真的太會拍了,跟美國隊長2一樣,武打拳拳到肉,而且設計上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片唯一的缺點大概只有打鬥的畫面有點太晃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