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期待它非常久!第一點,這是小庫庫跟小珍妮佛第四次合作,而兩人第一次合作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便讓肥宅喜愛不已。第二點,我太喜歡勞勃迪尼洛了!他的演技不用多說。

這部片是一部以真人真事為基礎改編而成的電影,自然豐富度很足。而且片中主角Joy本人也是本片的製片之一,所以整部片真實感很足夠。

另外,珍妮佛勞倫絲每次演出,總是能讓我大開眼界,從派特的幸福劇本到這次的翻轉幸福,都可以看出她的不可限量。

這部片的節奏其實沒有很好,但是珍妮佛的表現完全掩飾這個缺點。使我完全專心的在看這部電影。而且,我很喜歡這部片表現的方式,感覺主角就是只有Joy一個人,整部片可以說是靠珍妮佛撐起了的。其他的腳色,是讓這部片的豐富度跟精彩度上升的綠葉,而紅花的的確確只有珍妮佛一人。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真人真事的勵志型電影,因為肥宅是需要人鼓勵的(自己講),所以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樂趣。

Joy描述一個少女進化成女強人的過程,我非常喜歡,真的,除了喜歡我真的想不到其他詞。

肥宅很喜歡福斯用的宣傳語:我的幸福 不聽天 不由命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其實對所有事情都一樣,不要認為船到橋頭一定直,要靠自己才能直才對。

肥宅暫別作到此結束。請大家等我,我也要去掌握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未來等我回來,一定會帶給大家不同的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