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電影百百種,到底肥宅心目中的前五名會是誰呢?其實有點難選阿!!!第二名有兩部阿!!!!!

以下就讓肥宅從第五名揭曉~

第五名:麻辣賤諜

這部電影肥宅從五月看玩到現在,還是會想回味一下阿!這後座力太強大了!!看到兩位帥哥耍白癡,可是很難得的機會 !在瑪莉莎麥卡錫的搞笑威力加上兩位英國帥哥,搭配上本土味十足呃台灣翻譯,可說是今年喜劇之最啊!

第四名:歌喉讚2

00(23) 

肥宅真的很喜歡音樂電影,尤其歌喉讚總是能讓人邊笑邊感動。這集的Fat Amy躍身為主角等級了!!他每次說話都超有梗,不向肥宅說話沒梗身材走鍾完全魯蛇樣....(嘆氣)

肥宅認為今年必看的音樂電影就是歌喉讚2,沒有之一。

點我看歌喉讚2影評

第二名:Star Wars :原力覺醒

怎麼沒有第三名?從缺!!!!我真的無法把這兩部片分出高下。Star Wars 的整體感很棒,完全不會累阿(我說很多次)。看商業片只要累了就沒意義了。(我說的好直白,但還是各種被拐進去xd)

第二名:瘋狂麥斯:憤怒道


這部堪稱神片等級,沒看真的要後悔捶心肝。今年唯一一部讓我花錢看IMAX+3D+數位都看一次的電影,特效真的太神拉!!尤其這部電影的對白不算多,但是劇情卻交代得十分完整,太期待下一集的推出了!!

第一名:高年級實習生


大家應該都猜到我的第一名是他了吧!!真的太喜歡,整部片的節奏順暢。其他我不贅述,因為提過好幾次拉!!

點我看高年級實習生影評


肥宅的2015TOP5就是這些拉~~這只是肥宅的意見拉~~僅供參考使用~應該沒有人好奇我覺得今年哪部片最糟吧...我想應該不用講大家都知道(驚奇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