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先介紹這位年輕的小鮮肉吧~

Charlie小時候家裡很窮,但是他的父母還是努力賺錢,幫他買了樂器,開啟他的音樂人生。在他出道之前,他是一位Youtuber,本來就擁有很高的人氣,出道後更是唱了See You Again這首歌曲,讓他人氣再度直線上升。

另外。我想很多人都會好奇一件事情

他的眉毛!!!缺了一角,我剛開始以為他是故意用的造型,後來才聽到他說那是他小時候被狗咬傷的痕跡,他說當時,縫了400多針,說真的400針在我身上我應該會直接放棄生命(X)

進入正題~~來談談他的出道專輯-Nine Track Mind吧!

整張專輯其實出乎肥宅意料,因為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一張重複性頗高的專輯,沒想到內容物的差異性頗高的。肥宅指的重複性,不是歌詞內容,而是歌曲給人的感覺。我認為這張專輯,把他的才華展現的淋漓盡致。不管是甜蜜的情歌,或者是失去愛人的痛苦,都透過歌詞的表達嶄露,而最特別的是,這張專輯沒有那種聽起來會讓人難過的歌曲。不是歌詞不夠動人,而是曲子都很輕鬆,讓人可以很輕鬆地聽完整張專輯。其中肥宅最喜歡的歌,當然是Charlie和Selena Gomez合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肥宅也做了翻譯,不嫌棄的人可以點連結看看。

請點我看翻譯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_1tkTFssE

<Nine Track Mind>是一張非常棒的作品,本來應該在2015/11/19就要發行了,但是Charlie為了完美,往後延期,到了2016/1/29才正式發行。雖然發行前5天,音源被外洩,但完全沒有影響到這張作品的好。肥宅非常喜歡這張作品。肥宅也已經入手實體專輯,下一篇文應該會是Sia的<This is Acting>或是Years & Years 的<Communion>。(肥宅偷偷說這兩張我比較喜歡Sia的)

今天的肥宅聽音樂就到這邊告段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