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的電影,比起上半年,其實遜色了不少。很多片商眼中的大片票房奇慘無比,但也有些意外的黑馬。肥宅針對我自己心中前三名作個解析

第三名:全家玩到趴

Vacation_poster 

說到下半年的喜劇,絕對不能忘記這部讓人差點笑死在電影院的電影,劇本非常有料,同時又充滿笑料及感動。讓人笑好笑滿,絕對比三環三線做不出來要來的好。(我沒有再偷婊誰只是剛好時事馬xd)

全家玩到趴肥宅影評

第二名:Star Wars 原力覺醒

肥宅本身不是星戰迷,我只是抱持著商業片的心態進去看。他扎扎實實是不商業片無誤,但卻沒有今年眾多商業片的問題,看完不會有累的感覺。我可以理解整片高潮不斷的用意,但是高潮不斷其實很累。肥宅在Star Wars裡並沒有讓我感覺到累。非常棒的作品。

第一名:高年級實習生

肥宅今年最喜歡的電影就是他,不管是劇情也好,笑點也好,都非常棒。節奏上輕快,不會拖泥帶水,笑點上恰到好處,該高潮的地方也有高潮。另外,肥宅最愛的就是這部片給我的思考意義。還沒看過的真的非常建議去看。

高年級實習生肥宅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