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好久了,終於來寫了。

這部電影,沒有想像中精采,應該說沒有預告片給我的驚喜來的大。


首先,我從演員的方面說起。

X教授這次把一個瘋狂科學家的樣子眼的淋漓盡致,看上去就是個瘋子。(我很白話的)

至於沒有哈味的哈利波特,這次終於擺脫哈利波特的哈味了,我終於不會再看到一辦想到哈利波特。(該不會是因為頭髮變成石內卜的關係吧?)

總之,演員方面沒有問題,是個好搭配,也很不錯。By the way 這張看上去激情(X)四射的圖,估狗一下就出來就在第一張,嚇壞我了。

談談劇情,兩方的意見不同,到底誰對誰錯?

維多,他覺得所有事情都可以經由科學證明,所以他才會製造出這一個"怪物"。

而警察先生,認為自己製造生命,是在汙衊信仰。

這部電影,雖然極力想給科學怪人一個不同的概念,但是沒辦法讓我覺得他是不一樣的東西。也就是說,這部電影的說服力不夠大。我想這也是為甚麼我看完覺得普普通通的關係吧。(大概也是票房慘澹的原因吧)

其實我失望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預告片其實給我一種商業爽片的感覺,所以我是帶著看爽片的心情進去的。

但這部電影其實是個扎扎實實的劇情片。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抱持著看爽片的心情進去的話,大概心得會跟我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