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認為這部片,算是台灣鬼片的經典。這後作力強到我現在一個人都害怕聽到我的名字。

但是,鬼片都有一個通病,在主角們知道為甚麼鬼會出現之後,整部電影就算鬼出現也會覺得無感,這部片也不例外。

紅衣小女孩運用的題材,是台灣的鄉野傳說,所以看上去似乎又多了一層神祕感。

其實肥宅小時候很喜歡聽這種鄉野傳說,但不知道為甚麼,可能年紀大了,現在聽都會覺得很害怕。(沒膽的肥宅)



這部電影前期的節奏,掌握得還不錯,該出來下你的時間抓得非常好,不會讓你等太久等到你都知道他會在哪出現的時候才出現。

另外,我不得不提,紅衣小女孩的妝也畫得太可怕了,嚇死我了。

至於,我為何會說前期,原因出在一開始說的,在主角們把梗弄破了之後,其實電影就失去原本的味道了。我相信這也是為何眾多人走出戲院後說難看的原因。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台灣恐怖片的經典,但進入後期的時間有點太早,導致後面的節奏亂掉。不過還是推薦膽大的人去給小女孩嚇嚇。最後,拜託不要叫我的名字。我真的很怕鬼。


肥宅愛電影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