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賤諜...這部片的導演是保羅費格,他的<麻辣嬌鋒>還有<伴娘我最大>都是非常出色的喜劇電影,尤其是<伴娘我最大>我看了至少10次,裡面的瑪莉莎麥卡錫在飛機上用腳"壁咚"真的太經典。

而<麻辣賤諜>的女主角找來導演最愛的瑪莉莎麥卡錫,還有兩個英國大帥哥-傑森史塔森還有裘德洛助陣,十分精采。

這部電影讓肥宅在電影院笑了整整2小時,從開場到結束甚至連片尾採但都是如此好笑,而且這部電影跟同樣在5月上映的另一部喜劇片<辣味雙拼>比較來說,劇本相對有料許多,雖然是一部喜劇電影,但是常常會有讓人"诶?"一聲的橋段。


這部片的反派-蘿絲拜恩是史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反派,這反派真的是瘋婆子無誤啊!各種歇斯底里,各種崩潰大叫,還有一段用著超像男人的聲音吼,真的超爆笑。

這部片在台灣可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就是他的字幕上的夠"本土",尤其是傑森每次說話我都快笑死,說實話,我看完這部片我真的不能想像他演玩命快遞的樣子了。


瑪莉莎麥卡錫也真的是非常稱職的女主角,不管是腳色個性的表現,或是動作上面的操作(?)都是十分棒的,有把他的腳色發揮出來。這部片其實除了搞笑,還有很大的背後含意-人不能小看自己。這部電影的主角就是從甚麼都不會的青搜人員瞬間變成超級特務,如果自己覺得做不到那就不可能做到,但如果試著做做看,才有可能做得到。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適合喜歡諜報又喜歡喜劇的人觀賞,這部片是肥宅今年最喜歡的喜劇片,不管事動作場面,或是電影本身的笑點,還是非常爆笑的中文字幕都非常到位。非常推薦的一部電影。

(最後一定要吐槽一下裘德洛:你是不是有戴假髮?)

肥宅喜愛分數:90/100

肥宅愛電影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