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先說,我沒看過影集,直接看了電影版,後來看完後才看了簡介,才知道電影是接續影集的結局繼續往後走的。這段話的意思是,即使沒有看過影集,依然可以看懂這部電影。


今年很多喜劇都有這樣的問題-劇本沒料刻意搞笑,這部電影一樣有這個問題,不過沒有辣味雙拼那麼誇張,不過這部片的尺度,還真的是有點遊走在危險領域裡。

這部片的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個大明星要自導自演的故事,不過比起一些困難重重的過程,我比較喜歡主角這種很有自信的感覺,不管遇到資金不足、還是外界的質疑,他都很有自信,我很喜歡這種個性,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


這部片的評價雖然普遍糟糕,但是我覺得沒有差到那種程度,如果喜歡無腦看喜劇的,一定會喜歡這部片。至於喜歡劇情的,我是覺得雖然比較沒料,但還算可以,適合拿來殺時間用。

(這張海報告訴我們這片在美國是R級,台灣是輔導級上映)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會讓你笑翻的電影,以及有點遊走在R級邊緣的輔導級電影,也就是這部片其實有很多限制級畫面,祝福各位看得愉快(遭毆)

肥宅喜愛分數:80/100

肥宅愛電影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