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如果用一般角度來說我會說棒透了!也就是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用一點我的個人角度來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也有點不喜歡。

我先說喜歡的部分,整部電影節奏不拖泥帶水,該炸的地方給你炸,該讓主角帥的地方,也算是秀到逆天。更棒的是,這部電影的運鏡方式,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尤其是某段一鏡到底(我不劇透)更是讓我在影廳就張開嘴巴了。


看完上面一段你應該會問我不喜歡在哪裡?這部電影把美國的英雄主義和大美國主義表達的淋漓盡致,這點其實有點小扣分,畢竟全世界的領導者都領便當了,會剛好剩下一個沒掛點,而且還剛好是美國總統,這機率還真是高。


不得不說,地鐵這段和最後的高潮段,可真的讓主角秀爆對手了!

總結來說,我還是喜歡>不喜歡這部電影,應該是這幾年來最讓我有想立刻再買第二張票的爽片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玩笑,這部片是120%的爽片。)更是今年我最喜歡的電影。最棒的是,看完不會累,主角適時的幽默讓本來緊繃的情緒輕鬆了不少。另外,我覺得總統先生可以考慮跟主角在一起(死不了)。

P.S我沒看過第一集,本來頗擔心的,但看完後完全沒這疑慮,大家可以放心享受100分鐘的爽度跟快感。(只是有些梗會有點不懂,但不影響觀看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