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物,但喜歡總有原因的。
肥宅非常喜歡聽音樂,從小就是這樣。還會跟著音樂扭來扭去(我絕對不會說我會跳Jolin的舞孃)。

為什麼我喜歡音樂?我覺得音樂可以帶給人力量和希望,曾經有次肥宅真的很難過,已經拿出繩子想要結束生命時,我突然聽到鄰居播的歌,是朱琍靜的存在的力量,聽者歌詞我哭了,卻也決定活下去了,沒有這首歌,肥宅可能已經做了傻事。(自殺真的不能解決問題,拜託大家有問題一定要跟他人求助)

而為什麼肥宅喜歡看電影?我認為電影除了娛樂以外,還可以給我不同的東西。拿最近的電影來說好了,肥宅非常喜歡單身啪啪啪這部電影,它讓我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到底想做什麼。丹麥女孩讓我看見無私的愛,還有接受自己而愛自己的故事。


音樂、電影,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他們讓我有活下去的力量,讓我可以尋找自我,讓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甚至接受自己和他人的不同。謝謝世界上存在著這麼沒好的兩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