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綠箭俠》近日曝光了最新的宣傳海報,海報中的男主角斯蒂芬·阿美爾半裸上陣,大秀六塊腹肌,性感無比。  

在24小時完成康斯坦汀後,我花了36小時看完了綠箭俠S1,一天只睡4小時可不是蓋的(趁現在還能頹廢),我看完後得到了很多感想,我會慢慢在這篇文章說出來。

未命名  

在無人島上經歷了5年的時光,我想無論是遇到壞人,或是像<浩劫重生>那樣一個人在島上生活,人的身、心、靈都會受到很大的打擊,也會因為這些打擊,而蛻變成不一樣的人。

1-12102G02540  

其實我會看這部影集的原因呢....是前幾天StephenAmell打了一場WWE阿....那迷人的身材....還有他其實真的有兩把刷子阿。讓我看了比賽愛上他了,所以我才來看了綠箭俠,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康斯坦汀會出現在第四季裡。我相當期待兩位氣質截然不同的帥哥合作,而且我等不及要聽MattRyan那迷人的英國腔了。

1437019138cyK_1  

這部影集,分成兩個主線,一個是島上的故事,一個則是成為綠箭俠之後的故事。我相當喜歡這種類型,因為不會讓你覺得累,不會讓人有種劇情多餘的感覺。而且我相當喜歡在島上的故事,我想知道他是怎麼從一個超級大玩咖變身為綠箭俠的。

111  

我覺得這部影集最大的諷刺就在於反派想炸死那些殺了老婆的人的家,可是最後卻也把自己的兒子炸死...這是何種大的悲哀...其實我看到結局時,我哭了。我很少看電影、電視劇看到哭出來,而結局真的讓我感到人的悲哀還有悲慘。

2419  

家人、事業、愛情,你會選擇甚麼?我想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是我想,我會選擇家人。沒有家人我不會到這個世上,沒有家人我沒辦法活到現在,沒有家人我就沒有最堅實的那道牆。這個問題真的值得思考,我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也許看完之後留個言跟我說說自己的想法吧。

我曾是一個被霸凌的人,每天過得悶悶不樂,不知道為何要到一個讓自己受傷、難過,卻不能表現出來的地方。但是我上了高中,我到了陌生的城市,我很害怕那裡的一切,但我遇到一位非常好的導師,他用盡一切方法讓我走出來,而我也才有了轉變。

我剛到高中時很怕自己又受到排擠,害怕自己又會受傷,我曾經在國中時為朋友付出一切真心,但是最後我們卻分道揚鑣,他有了他自己的世界,而我就只有他一個朋友,失去他,我甚麼都沒了。所以當我到一個新的環境時,我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復出自己的真心,我害怕付出一切後,我又甚麼都沒了。但是我得到這位導師的教導,我很感謝他,沒有他,我不會在這裡寫文、我不敢做我想做的事情。

其實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影響自己最重大的事情,奧利佛在島上所經歷的一切,讓他改變,我想這點我們應該相同吧。

抱歉我又再次離題了。

704_1480598_662923  

對這部影集的總結-DC漫畫的喜愛者應該會滿喜歡的,喜歡這種行俠正義題材的人應該也會很愛,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影集,我也開始看第二季了。我想應該可以在第四季開播前看完全剩下的2季。

肥宅喜愛分數:90/100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