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最近在網購上看到了他,我就立馬下手買了。

飛躍情海ALOHA-其實我很期待這部電影上映,但是經過兩次檔期更動,最後甚至直接撤檔,我當時真的很難過。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堪稱黃金等級,尤其男女主角又是我很喜歡的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的組合。

我知道國外對角色設定的背景很重視,所以這部片在北美評價會慘我覺得不意外,但是台灣撤檔這件事,其實我百思不其解。

goods_007477_135085  

這部電影的預告片,其實會讓人產生錯覺,會讓人覺得這只是一部浪漫的三角愛情片而已,但事實不然。這部片的深度遠遠高過於預告片給的東西。

比爾默瑞飾演的反派,在預告片中你絕對看不出來他是反派。

而這部片的第二男主角-約翰卡拉辛斯基,與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的火花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一種沉默的對話,不需要言語,只靠眼神就能溝通,你們兩個部在一起太可惜啦!

全螢幕擷取-2015212-下午-074106-001 

艾瑪史東的表現,撇除他長得不向亞洲人這件事,她把一個會讓人覺得很吵而且衝勁十足的飛官演得淋漓盡致。

這部片賣垮絕對不是演員跟劇本的問題,而是角色背景的問題。可惜了一部好片。

safe_image  

這部片看完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感動,結局真的很棒。布萊德利庫柏在我心中的等級又向上提升了。

真的很可惜這部片,台灣沒上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但是我覺得他在台灣的表現可能會比最近很慘的那部好很多。

Aloha_060103  

對這部電影的總結-愛情和事業你會選擇哪一個?我想這個問題很值得思考,沒有標準的答案。這部電影充滿著滿滿的夏威夷氣息,跟女主角一樣很熱情,看起來不會想睡,因為都有適時的笑點,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充滿著火花。如果你不在意族裔問題,我想這部電影是很棒的休閒首選。出租片應該快出來了,可以去租來看。

 

肥宅喜愛分數-85/100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