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1-6月)過去了,今天肥宅就來推薦自己心中前五名!(注意:是我自己的排名)

第5名:金牌特務
超棒的動作喜劇,很多出乎意料的畫面出現。柯林叔叔就算今天55歲了看上去還是一尾活龍(x)依然帥炸。目前確定會推續集

第4名:麻辣賤諜
跟第5名一樣,屬於動作喜劇,但是不同在於這部片的對白超級有爆點,而且腳色個性更為鮮明。傑森史塔森真的太好笑啦(我已經無法看他正經了)

第3名:玩命關頭7
今年爽度算高的爽片,讓我覺得車子在天上飛也非不可能。但是BUG有點多,不過還是娛樂性十足。重點是保羅遺作的效用,根本超越環球影業想像,帶來全球15億的威猛票房。

第2名:歌喉讚2
應該很多人會驚訝我的第二名是它。不過,我向來喜歡音樂電影,而且還是喜劇類的。因為我喜歡聽英文歌,所以片中許多歌都能讓我跟著唱啊(差點在電影院直接唱出來)

第1名:瘋狂麥斯-憤怒道
今年唯一的神片,特效超逼真(因為一切都是來真的),在電影院看IMAX根本超享受。

以上是肥宅的前五推薦,大家也來推薦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