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1a9fe9-3948-424c-b2ed-6fb0079afccb  

1個禮拜把它看完了(我可是有正常睡覺吃飯洗澡澡)

前面5集真的有點沒興趣,差點棄劇不看了,還好後面劇情好很多,尤其是第8集跟Arrow互幹,真的太精彩拉。

未命名  

先說說男主角的氣質部分,我本來覺得這種柔弱書生行怎麼能當超級英雄呢?我還從第一集嫌棄他的長相一路嫌棄到第8集,然後我發現,他是一個需要長時間看,才會覺得帥哥的男生阿。知道肥宅為甚麼特地選這張有點鬍渣的圖嗎?肥宅就是喜歡有鬍渣的男生阿。(我好像透漏了甚麼?)

imagesETNAAJNW  

這影集有個每出現一次我就罵一次的人,女主角Iris,我真的超級討厭她,你跟你爸的Partner在一起,然後告訴Barry,還要他不要跟妳老爸說,接著又各種在他面前放閃。等到人家交女朋友,妳就先搞破壞,然後好不容易人家和好,你又故意在妳男友跟人家女友面前跟人家搞親密。告訴我妳除了當發X的花貓以外你還會幹嘛?

timg  

相對於女朋友的花吃白目行為,身為男朋友的Addie,就非常討我喜歡。我喜歡他的口音(又來口音控了),還有這腳色的個性真的超棒啊,有情有義又專情,最後還可以犧牲自己,這種男人妳要到哪裡找?

111  

閃電俠算是一個滿悲情的腳色,目睹媽媽死亡,爸爸又因為誤會被抓,而他明明知道真相,卻沒有人願意相信他。其實我想,這跟人類自己有很大的關係,人類永遠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把以前未發生過的事情當作"不可能",所以才會導致這一連串的悲劇。說真的以前誰會想到手機可以用手滑?可以拿來看影片?拿來上網?這些事情不就是從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嗎?也許人類該試著接受一些自己不想接受的事情。

未命名  

對這部影集的總結-劇情張力夠,動作戲雖然無法像Arrow一樣可以用很多的肢體動作,卻用了很多物理原理,十分有趣。腳色部分,除了女主角以外,其他都很不錯,我說真的,不考慮讓女主角在第二季領便當嗎?第二季將在10/6開播,在Arrow第四季開播前一天,只剩不到一個月了,還沒看得可以趕快看,另外台灣也有要撥出了,2015/9/6起,每週日公視早上10點會撥出第一季的內容,一次兩小時,應該會是兩集的份量,大家可以去追追。

肥宅喜愛分數:82/100(女主角先扣5分)

Facebook肥宅愛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tnet08 的頭像
    ktnet08

    肥宅。玩。影。音。

    ktnet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